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举办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7日,“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谱系”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常州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文宏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并为书画家代表颁授收藏证书。
  李文宏强调,全市各级廉洁文化建设责任主体特别是文化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形成廉洁文化建设与城市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进的生动局面。要深度挖掘本土资源,将红色基因贯穿廉洁文化建设始终,着重讲好廉洁常州的生动故事,让廉洁文化增强广泛辐射力;要涵养优良政治生态,突出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让文化和惩治、制度同向发力、相得益彰,引导党员干部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形成知耻知止知畏的行动自觉,让廉洁文化具有深刻影响力;要精心打造文化品牌,着力打响“龙城清韵”廉洁文化品牌,在廉洁文化资源挖掘、精品打造、阵地建设等方面创新机制,面向全社会多渠道、多媒介传播廉洁文化,让廉洁文化焕发蓬勃生命力。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市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展出的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的取材于革命历史,有的选题于长征足迹,有的寄情于祖国大好河山,有的记录了百姓生活,风采多样,异彩纷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