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地市级机关事务研究院在常州大学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上午,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家地市级机关事务研究院,由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副市长杨芬参加活动。
  研究院将聚焦制约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化理论研究创新,加强管理人才培养,坚持“学研用”结合,努力打造机关事务领域理论研究的标杆。
  近年来,常州全力推进党政机关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以及机关财务、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等一批管理体制改革有效落地,较好实现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常州特色的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