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金坛组织企业开展“科技长征” 洽谈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科技创新,企业唱主角。金坛区日前组织17名企业家踏上“科技长征”路,首站来到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1956年,华罗庚领衔筹建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任筹委会主任。他是中国计算机事业的主要创始人和奠基者之一。目睹该所创造的一项项科技成果,金坛企业家们倍感振奋和自豪。
  据介绍,近10年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在物联网、5G时代等核心技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芯片到系统软件再到整个应用层面,已成功构建了整套运营系统。
  对接活动中,该所多位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和技术中心负责人,与金坛企业家就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进行洽谈。
  近几年,金坛发展以新能源汽车、移动智能终端、5G移动通信网络和特色光伏新能源为重点的“三新一特”产业,急需引进更多科技创新平台作强力支撑。此次对接活动,让金坛企业家大开眼界,也为企业送上了“及时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