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又一家书店荣膺“江苏最美书店”,总数达5家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9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2018江苏最美书店评选结果,经过申报、初审、现场勘验、网络投票、答辩评审、综合评定、网上公示等环节,在全省评选出了12家“江苏最美书店”。凤凰新华常州分公司青果书房南大街店榜上有名,成为常州继常武购书中心、江苏大众书局吾悦广场店、书式生活吾悦国际店、溧阳金谷文教书店之后的第5家“江苏最美书店”。

青果书房在1000平方米的空间内,除精挑细选的图书外,还复合了文创周边、轻餐、艺术、新技术、非遗,以更精致时髦、更个性化的形象,展示了常州实体书店旺盛生命力,读者可以在这个公共文化大客厅里,享受舒适和阅读的趣味。坚持多年开展“青果朗读”分享活动和“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获得市民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