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来坛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一行来金坛区检查指导2018年高考工作。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金坛区副区长刘明江、金坛区教育局局长廖伟文、副局长潘建华等陪同检查。

  苏春海一行先后视察了金坛区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和省华中考点,通过视频调阅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金坛区标准化考试设备的运行情况和考务工作各个关键环节的准备情况,对金坛区今年高考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春海要求,做好高考工作要盯紧细节,尤其是试卷保密、听力广播、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考务实施、舆情监控等各项工作,从严部署、从严督查,确保考区、考点、学校各级主体工作落实到位,顺利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