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牢牢把握“五化”方向 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4日,市长丁纯赴武进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集群化发展战略方向,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具有常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工业明星城市”升级版。
  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利优比压铸(常州)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美元,专业生产精密铝压铸件、压铸模具及相关配套产品,是目前武进投资规模最大的日资企业,产品主要供应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吉利等汽车生产厂家。今年公司产销比去年增长20%。丁纯勉励企业创新引领、登高望远,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江苏新誉航空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丁纯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研发投入及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对标先进,持续改革创新,深入降本增效,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
  丁纯在调研中指出,要始终保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的战略定力,推动实体经济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充分融合、协同发展,不断提升全要素生产率,抢占发展制高点、迈向产业中高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企业主体,当好“店小二”,促进制造业全面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