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国际机场10月份运送旅客22.02万人次,同比增长23.69%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份,常州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2.02万人次,同比增长23.69%,环比增长8.65%;完成航班运输起降1800架次(不含全货机),同比增长15.16%;单架次122人,同比增加8人。国际(地区)航班运送旅客1.5万人次,同比增长33.55%。

受国庆超长假期影响,10月份旅客吞吐量在同比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同时,环比9月也有不小提升。从全月的客流走势来看,前十天的单日客流量普遍较高,最高为10月1日的7700人次,随着超长假期接近尾声,单日客流小幅下降并保持平稳。从各航线来看,上半月的三亚、厦门、大连、昆明、重庆等旅游航线的客座率较高,高峰时超过90%,而广州、深圳、成都、长沙、沈阳、哈尔滨等省会和中心城市航班的客座率全月保持在85%以上。国际(地区)方面的芽庄和曼谷航班的客座率继续保持在95%以上。

物流方面,机场实现货邮吞吐量2491.1吨,同比增长51.25%。自全货机10月12日首航至今,已执行30架次,带来了机场货邮运载量的显著提升。此外,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考核,进一步完善了机场的口岸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