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一行来溧阳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8日至9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尹晓平带领公共服务处全体人员一行8人来溧阳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相继参观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考察了竹箦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溧阳市全民阅读新空间和江苏省最美书店——文教书店。在溧阳最美阅读点恩情坊考察时,考察团对恩情坊温馨优美的服务环境和个性化服务模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来到五里亭综合文体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五里亭综合文体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这是我市首家图书馆和文化馆分馆,馆内设有文化志愿者舞台、艺术课堂、体育健身活动室、图书借阅、休闲长廊等多个区域,基本文化服务功能齐全,并向群众免费开放,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舒心的环境和便捷、优质的文化服务。

尹晓平对溧阳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持续深化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建设,全方位地发挥全民阅读新空间的作用,增强全民阅读活动实效。根据上级领导指示,溧阳市将采用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方式,继续在全市城乡社区打造出一批“阅读新空间”,提升阅读环境与品位,丰富阅读方式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