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3600余名流动儿童 攒够积分顺利入学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历经4个多月的申报、审核、查询、公示等环节,9月1日,武进区3626名流动人口子女顺利入学。
  今年5月,武进区教育局发布公告,2014年秋季入学首次展开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此次参加积分入学的学校集中在南夏墅、横林、邹区、遥观、高新北区、西湖街道、中心城区等7个乡镇(开发区、街道),有21所公办小学和10所新市民学校。
  据了解,今年首批申请中涉及的流动儿童有6542人,但是真正达到申请标准的仅3800多名。按照相应加、减分项所得积分由高到低排列后,最终3626名流动儿童攒够积分入学,其余分数不满且符合条件的儿童优先安排在新市民学校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