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南京市浦口区委统战部来考察交流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率领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辖区各街道统战委员来钟楼区考察交流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陪同。
  杨雯懿一行参观了区温州商会“瓯江星火”党群驿站、南大街“双桂伊情”少数民族品牌工作点、博济·新创之家等统战工作示范点,现场听取了各示范点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杨雯懿表示,钟楼区地处常州中心城区,历史底蕴深厚,统战资源丰富,全区统战工作氛围浓厚、特色鲜明,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
  汤建军对浦口区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强化了两地的工作联络,希望今后能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异地商会党建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城区少数民族工作的工作路径、载体打造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