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市客运中心多措并举化解旅客停车难矛盾

发布日期:2015-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针对旅客停车不便的情况,常州市客运中心管理公司通过增加地下车库交通指示、加强人为引导以及调整收费岗亭等措施,缓解高峰时期停车难矛盾。
    市客运中心对地下停车库西库(DE库)进行标识标牌梳理调整,从车库入口路面到库内共增加标识标牌30处,标牌导引内容涉及汽车站、城铁站以及车辆出入口等位置,并将东库(AB库)入口处的指引牌重新设计安装,提高停车指引的准确性。同时,将指路问询工作纳入保安日常工作职责和考核。针对东库(AB库)单向入口收费岗亭位置不明显的情况,对该入口收费岗亭位置外移,方便旅客停车、取卡、入库,还有效节省了空间,预计移位后可新增6个停车位。此外,还对停车场路面沟盖板进行了紧固修复,确保车库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