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常州市全域获得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一批省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常州市新北区入选。至此,常州市已全域创成省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
  近年来,新北区努力解决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进程中的短板问题,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全力推动全区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迈进。近三年,全区完成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项目17个,新增学位1.4万个;成立17个教育集团,实现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集团化办学全覆盖,放大优质学校引领辐射功能。以“三名”培育工程为引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区共组建了20个成长营,30个培育室,孵化了75个培育团队,覆盖了1200多名培养对象,造就了一支结构优良、素质优秀、业务精湛、能力全面、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要的校长、教师和班主任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