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已有4镇入围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溧阳市、武进区、新北区的区领导和被纳入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镇领导,分别在市分会场、辖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12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我省第二批共30个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名单,常州成功入选的试点镇有3个:溧阳社渚镇、武进雪堰镇、新北孟河镇。加上前期纳入第一批试点的溧阳天目湖镇,常州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达到了4个。
  下一步,3个新入选择的试点镇将按照省里的《赋予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以镇政府名义实施409项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就近为镇内企业、群众提供审批服务,并自主开展镇域范围内的执法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