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林业局来溧检查考核2015-2017年度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了解各地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全面评估防控成效,确保完成责任目标,省林业局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检查组一行,于12月11-12日对溧阳市2015-2017年度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常州市林业站、溧阳市林业站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考核主要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展开。11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溧阳市天目湖镇、龙潭林场的松材线虫病治理现场,主要对疫情防控措施、疫木流向及整体松属林分的保存率进行了全面评估。12日,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溧阳市林业站就2015-2017年度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包括“双线”责任制的建立及落实情况;年度计划任务、各项防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防治质量;松材线虫病疫木的检疫监管情况;林业植物检疫监管情况;国家级中心测报点监测体系的建设、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按照《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检查考核评分标准》对溧阳市防控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并充分肯定了该市在2015-2017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该市下阶段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强化疫木流通监管工作,规范林业植物检疫措施,不断完善监测体系建设,提高监测水平,保障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