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首创“云”流程 彰显防控硬实力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钟楼区创新开发信息化小程序,率先在常州市首创“云”流程,在新增设的凯纳豪生大酒店隔离点推行使用,最大限度减少医务人员与入境人员接触,严防严控境外输入风险,全力保障“零感染”。该程序通过移动互联网、微信二维码、大数据等线上智能化新手段,分别建立观察人员及医务人员端口,观察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自主进行相关信息的无纸化申报,办理入住手续,每日在手机上填写隔离期间的详细健康状况,避免使用公共纸笔填表带来的接触性传染,实现“不接触”测温和“不见面”签字。14天观察期满后,仍通过此端口完成解除观察。医护人员可通过后台进行实时统计追溯,快速科学地完成数据汇总和个人数据分析,以及医务人员自身的健康状况申报。
  零接触无纸化流程体系的创新,有效减少了人员接触频次,实现了“全隔离、无纸化、零接触”封闭式管理,全面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双方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个人隐私,确保了疫情防控“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