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晚,“德韵流芳•福孝金坛”——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金坛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金坛区领导狄志强、陈锁龙、王艳红、葛惠明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狄志强在致辞中说,金坛是崇学的人文之地、是向善的大爱之地、是重诺的守信之地,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与涵养下,拥有独特的历史风骨和丰富的人文情怀。近年来,金坛区坚持不懈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5年位居常州市6个辖市区、苏南43个县市区前列。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金坛区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全面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的榜样、诚实守信的典型、敬业奉献的表率、助人为乐的楷模,见义勇为的英雄。截至2018年底,金坛区全国道德模范、江苏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等各级各类道德典型累计115人,成为全区人民学习的榜样、实践的楷模。

  现场交流活动在《金坛·少儿道德经典童谣》的童声诵读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通过播放短片、现场采访、情景剧表演、赠送传家宝、致敬词等形式展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崇高精神。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12月份“江苏好人榜”和“江苏省新时代好少年”上榜名单,并公布了《金坛区关爱礼遇道德典型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