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赴无锡市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动常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标学习无锡市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市发改委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河海大学有关专家一行于6月1日赴无锡市进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无锡市发改委对常州市发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钱喜中副主任介绍了无锡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在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市发改委严德群副主任就常州市高质量发展、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集聚发展、招商引资落地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课题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

参观考察中,课题组成员就如何立足于常州优势,借鉴无锡模式,实现常州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方法和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