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实地察看常州机场口岸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常州机场口岸开放将首飞常州至香港航线。8月29日下午,市长费高云实地察看常州机场首航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听取机场口岸开放情况汇报,要求以机场口岸开放为契机,按照“机场拓市场,园区抓产业”的思路,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民生民本改善,为全面加快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增添动力。
  市领导韩九云、方国强、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察看和汇报会。
  历经4年半的努力,常州机场口岸开放于今年7月31日通过国家级验收,正式列入国际机场行列。常州机场口岸开放首飞航线为常州至香港,首航时间确定为9月25日,由东航江苏公司空客A32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四和周日,一周两班。同时,常州机场正在紧锣密鼓与国外航空公司洽谈合作,争取年内开通常州至韩国国际航线。目前,常州机场首航香港前的查验机构和人员落实、业务培训、服务保障、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就扎实推进机场口岸开放后续工作,费高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精心筹划开放首航仪式;二是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三是确保客货业务稳步增长,四是加快形成专业人才队伍,五是切实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六是确保航空运输持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