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3年教师培训达标率居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9日获悉,来自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2020年度常州市教师全员培训达标率达93.57%,位列全省第一。
  教师全员培训参训率与地区教师发展水平和教师资格注册等密切相关。近3年,常州市45000余名教师中,参加全员培训每年达到72学时及以上的人数为43000余名,位列全省第一。
  常州市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教师培训作为重要环节之一。市教育局加强政策创新,保障经费投入,连续4年开展四期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项目。今年的第五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共新建20个,其中10个为教育局自筹资金。
  全市以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建设、“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名师大学堂”菜单式教师培训等品牌项目为载体,不断深化推进教师全员培训;依托常州市教师发展信息化平台,打造区域性教师专业发展支持体系,整合学习资源,有效提高全市教师培训工作的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