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学书法做刻纸 境外友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下午,2018“我爱常州 境外友人在常州”活动在东方盐湖城景区举行,来自意大利、瑞士、墨西哥、孟加拉国等国家的31名国际友人,踏上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之旅。
  在景区内的乐道堂,身着汉服的境外友人在学着抄写《道德经》。
  围绕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坛刻纸,景区打造了纸花阵文化展馆。在这里,外国友人们拿起刻刀,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夜幕降临,太极广场气势恢弘的音画大典《道颂》精彩上演,高12米、宽30米的水幕,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古典、梦幻的意境,给境外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境外友人在常州”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众多国外友人通过这一平台,全方位了解常州这座城市,也丰富了他们在常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