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已有职业学校26所 每年超10万人次接受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赴钟楼区邹区镇殷村职教小镇,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和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视察,副市长方国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了解职教小镇建设情况,察看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并听取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及殷村职教小镇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常州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战略目标、方法步骤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目前,常州已形成特色鲜明、与城市产业相得益彰的职教新布局。在城南、城北、城东、城西分别建立了各具特色的职业教育板块。全市已有各级各类职业学校26所。其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7所(其中民办1所)、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初中后五年制)5所、中等专业学校6所、技工学校(技师学院)8所(其中民办4所)。职业教育高中后在校生6.1万人,初中后在校生7.38万人,各类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年均10万多人次,基本构建了高中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有机衔接,终身教育融入其中,满足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求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框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