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史志军出席顺丰速运集团与常州高新区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7日,顺丰速运集团与常州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协议,作为国内物流龙头企业的顺丰速运将在我市开发和运营电商产业园,并成立区域总部。副市长史志军出席签约仪式。
  顺丰电商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将达10亿元。该项目将依托常州机场及常州航空产业园优势,在常州成立区域总部,除了传统速运、配送业务,还将进行园区建设。常州区域员工将达到3500余名,营运车辆200多辆,包括3个二级中转场以及3个仓储中心,2016年全区营业收入目标是超过5亿元,其中常州市区范围营业收入超过3亿元,并且每年保持30%以上增长。
  顺丰速运1993年诞生于广东顺德,至今已在全球建立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目前,顺丰拥有近24万名员工、1万多台运输车辆、16架自有全货机以及遍布中国大陆和海外的7800多个营业网点。顺丰还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