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会见墨西哥客人 双方就发展问题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即将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聚全球资源,迎各方嘉宾。5月17日下午,市长丁纯在武进会见了墨西哥科阿韦拉州经济发展厅厅长哈伊梅·格拉一行,双方就开展友好往来、产业对接、拓展合作等进行交流。
  丁纯对哈伊梅·格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3年11月常州与墨西哥塔帕丘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多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常州是开放而充满活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近年来与墨西哥经贸往来不断,贸易额不断攀升。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交流洽谈,期待实现更多经贸合作。
  哈伊梅·格拉说,他很高兴能参加常州举行的“5·18展洽会”开幕式。科阿韦拉州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汽车、金属机械、航空、可再生能源等产业发达,去年共吸引外商投资项目20多亿美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互访,加深友谊,实现合作共赢。
  科阿韦拉州是墨西哥工业重镇,共有68个工业园,矿产资源丰富,教育水平发达,是墨西哥最具优势的州之一。去年10月,常州市与科阿韦拉州的萨尔蒂约市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