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走访天宁区部分企业时强调:发展一线也是战“疫”前线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4日,代理市长陈金虎走访天宁区部分企业,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金虎先后来到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仔细查看防疫物资生产、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
  作为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纺织服装企业,华利达在了解到防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通过技术改造、新增设备等方式,临时转产非医用一次性连体防护服,用于支援交通、城管、社区等需要防护的一线工作人员。目前防护服已经量产并将全部捐献,用于常州市的防疫工作。同时,企业专门制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购备防护物资,并采取错峰就餐、隔离就餐等多种方式,确保复工后的安全有序。
  常州四药在春节前就做好了生产部署,从年初五开始,抗疫急需的相关药品按日常双倍量进行生产,保障常州市在内的各方临床用药需求。公司成立防疫工作组实施网格化管理,根据不同岗位落实管控政策,严格工作场所消毒管理,科学有序分批复工。目前,常州四药已通过市红十字会3次向湖北11市捐赠抗疫药品,累计价值420万元。
  陈金虎感谢两家企业为常州乃至全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现科学精准有序管控的基础上,继续开足马力,抓紧组织生产,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政府将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加强联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原辅料、物流运输等问题。
  陈金虎还走访了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智能智造为核心,致力于将药品生产工艺与设备机械制造加工、工业自动化控制、数据采集、自动化判断数据放行等相结合,为药企提供口服固体制剂的全套智能化工艺解决方案。陈金虎希望企业进一步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努力实现“常州制造、德国品质”。同时,要夯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坚持“日报告”制度, 切实做好员工的信息管理、健康管理。
  陈金虎强调,发展一线也是战“疫”前线,把发展抓起来,就是应对疫情、抗击疫情的有力支撑。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需求,加快细化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更好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发展预期,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