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段玉裁中学新生荣获国际青少年书法最高奖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日获悉,2018首届“米芾杯”国际青少年书法大赛在镇江市丹徒区米芾公园圆满结束,金坛区段玉裁中学七年级新生汤起贤荣获本次赛事最高奖———“米芾奖”。

  此次书法大赛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国文字博物馆、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镇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中国米芾书法公园、江苏言恭达文化基金会、镇江市米芾文化研究会、抱云堂书院联合承办。

  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夏成满主持了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6位“米芾奖”获得者、60位一等奖获得者、二等奖、三等奖代表以及最佳书法指导老师、最佳组织单位等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过程中,汤起贤与祝晨辰两位获奖者还作为选手代表进行了现场书法表演。

  据悉,本次大赛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日本、新加坡等国家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的12000余件作品,经预赛评审,遴选出全国各地600多位选手和200余件境外作品参加本次现场大赛。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编辑出版《2018首届“米芾杯”国际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集》,并组织“米芾奖”获得者免费赴日本访学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