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密集拜访央企高层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一行来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在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朱德权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华通是专业从事新能源交通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与产业化,是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长期孵化支持的重点企业。目前,工研院已经成功构建包括智慧医疗、新能源交通及新型材料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链,孵化了100多个项目、4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
  曹佳中表示,常州正大力扶持以智能装备、新材料新医药等为代表的一批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希望工研院发挥优势,加强与常州合作。
  曹佳中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交流。该集团拥有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上市公司,2016年,大唐国际在金坛投资建设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计划2018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金坛作为华东地区能源储备库的优势。目前,项目二期工程也在推进中。
  11月11日下午,副市长梁一波会见了中美绿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一行,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2016年设立的中美绿色基金,旨在促进中美两国在金融、绿色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跨境创新合作,至今已完成近27亿元投资,投资项目包括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智能停车、楼宇节能等。
  近年来,常州大力发展绿色制造,推进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建设,目前武进绿建区已形成绿色建筑和建材全产业链布局。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