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2017年度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配套奖励开始申报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发挥我市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增强我市企事业单位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现对2017年度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开展配套奖励申报工作。由获奖项目承担单位或参与个人申报并经所在辖市、区科技局审核推荐的方式进行组织。

此次奖励对象主要是2017年度我市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及个人,还包括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包括国家科学技术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及国家科学技术部发布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范围内的其它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奖励标准为:对我市企事业单位作为第一承担单位的获奖项目,按授奖单位颁发的项目奖金总额的100%给予配套奖励;对我市企事业单位作为非第一承担单位的获奖项目,每家承担单位按授奖单位颁发的项目奖金总额的20%给予配套奖励;对我市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非承担单位的参与人,按每人2万元给予配套奖励;对我市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非承担单位的参与人,按每人1万元给予配套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