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规划局:“市民规划师走进测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市民规划师陈伟棠、傅睿、肖金花、薛洪兴、张瞻高、邹键等6位同志参加了常州市规划局组织的“市民规划师走进测绘”专题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九三学社的陈晨、戴罗平2位同志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8名活动人员首先到轨道交通二号线的紫云站的测绘工作现场,通过现场测绘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轨道交通施工监测实际工作情况,并不时向测绘工作人员询问监测仪器、监测流程、监测成果等监测测绘细节内容,并在活动现场观看了采用无人机进行航空摄影实地展示。随后,8名活动人员还了解了地形图、城市三维、航空影像图以及专题地图的内业生产流程以及观看了三维成果展示,从而对测绘地理信息的生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8名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自己对规划测绘工作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认识,认为测绘工作是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同时也对地理信息的应用拓展、空间信息的共享、测绘服务深度挖掘以及测绘装备技术提升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