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加快推进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切实反映发展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9日下午金坛区召开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会议表示下阶段金坛区相关部门将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宣传、培训和督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多年来,金坛区重点打造文化旅游、印刷复制、文化创意、现代传媒、文化娱乐、工艺美术、文化体育七大文化主导产业,形成了以茅山风景旅游为主的养生文化产业带和以长荡湖风景旅游为主的休闲文化产业带,文化产业呈现快速稳定的增长态势。今年,金坛区首次设立150万元引导资金,重点扶持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影响力大的文化产业项目。通过发挥资金杠杆效应,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文化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在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中,要做到统计到户、精确到点,切实反映金坛区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