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农普办分组检查指导“三农普”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顺利实施,充分把控普查登记工作的进度与质量,1月6日起,常州市农普办分组赴各辖市(区)对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抽取了9个镇(街道)的35个普查小区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地,检查组一行在听取当地农普办关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同时,深入与普查员交流探讨PDA操作情况,并详细检查普查员已完成入户数据采集的普查表,指出填写中的一些漏填错填等常规错误,并对一些易搞错指标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解释。针对下阶段工作,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二要加强督促指导,三要切实加强数据质量审核,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此次分组实地检查,旨在进一步推动常州农普入户登记工作,目前常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如火如荼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