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举办文化管理员动态类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下午,武进区文广新局主办、武进区文化馆承办的文化管理员动态类技能大赛在武进锡剧团剧场举行,全区从事文化工作的村级管理员、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社区文艺指导员近40人参赛。
  此次比赛,是为检验三届文化管理员培训的成果,为基层文化管理员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特举办的。此前,武进已经举办三届基层文化管理员培训班,每次培训,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基层文化干部均积极参加,通过培训,丰富了基层文化管理员的群众艺术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其自身的业务水平,也激发了基层文化管理员抓好群众文化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比赛现场,来自各镇街道的文化管理员们表演了舞蹈、歌曲、锡剧等节目。评委们认为,此次比赛锻炼了文化管理员的能力,丰富多彩的节目也让大家得到了艺术上的交流。
  武进文化馆馆长叶馨远表示,基层文化管理员是文化部门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文化馆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才兴文”战略,为基层文化管理员提供更多学习渠道,促进全区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