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辽宁省政协来常考察公交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许波率队来常考察公交管理服务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局长陆元良陪同考察。

许波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乘车考察了BRT1号线,常州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详细介绍了常州BRT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与省、市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晓云全面介绍了常州市公交优先发展情况,袁杏娣详细介绍了常州公交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会谈期间,双方围绕城市公交发展地方立法、公交价格形成机制和补贴补偿机制、公交专用道管理、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许波副主席表示,常州市的公交规划理念先进,运营服务和管理精细化水平高,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闫枫逸、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公交办主任宋昌娟、市运输管理处处长许晓枫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