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新时代背景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新时代背景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常州大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大学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伟、上海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许春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出席会议。

常州大学副校长王卫星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知识产权培训(常州大学)基地是深入落实十九大关于深化产学研的要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体现,学校将高度重视研究中心的运作及效果评估。

许春明教授表示,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常州大学)基地的获批,必将有助于科研与实务的相互交融,推动学术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施伟副局长指出,培训基地的获批是建立在省知识产权局前期对常州大学硬件与软件设施考察的基础上做出的慎重决定,希望基地能按照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要求。

会上,常州大学分别与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施伟副局长与王卫星副校长共同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常州大学)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