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阎立为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6-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1日下午,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在市委党校成立。市委书记阎立为中心揭牌,并要求全市党建研究队伍不断加强党建理论和实务研究工作,打造我市党建工作又一特色品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戴源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仪式。
  阎立指出,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的成立,为推动我市党建理论研究进入专业化、系统化轨道提供了重要支撑,有利于提升全市党建研究水平,有利于打造全市党建品牌亮点,有利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阎立要求,党建研究队伍要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党建研究的实效性,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常州发展的最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等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同时,要瞄准建设一流智库目标,不断提升党建研究的专业化水平。
  研究中心首批聘请11名在常高校和市委党校党建研究专家为特邀研究员。
  揭牌仪式后,我市召开市党建学会2016年年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当选市党建学会会长。就有关工作,他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