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创建为江苏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8年全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常州武进区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以优异的成绩创建成江苏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 

自2013年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以来,武进区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教育主管部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园区的规划建设、项目考察引进、宣传推广等工作,特别是在对接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农业科研、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参加省农委、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组织的专项创建培训,充分认识了创建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基地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创建目标,围绕科技水平先进、人才队伍健全、培训实效明显、示范作用显著、服务功能较强等创建标准科学部署,扎实做好了各项创建工作。基地自创建以来,新品种葡萄、油用牡丹种植技术已趋成熟,周边农民的种植技术、营销理念得到了切实提升,基地的果品市场日益繁荣,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和带动致富作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