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三访史家桥 只为通公交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史家桥是一座位于金坛区指前镇建春村的公路桥,因早于南北两个方向的道路建成,所以显得比较狭窄,而且从北面公路上桥,需连续经过两个90度的拐弯,这成为了建春村通公交的最大阻碍。市国资委在前期建春村大走访中,了解到许多村民集中反映了这一问题,并带领走访干部现场去查访了这座桥。

5月下旬,市国资委在与指前镇、建春村委会商走访收集问题的办理会上,将通公交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并了解到这条公交线路将方便500多户村民出行时,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在会后带领市国资委的同志一起再次查访了史家桥。在之后的市国资委办公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听完相关问题的汇报后,决定将解决史家桥这一通公交的障碍作为市国资委为村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来抓。

6月14日,市国资委会同市交通局,召集了金坛区交通局、金坛区运管处、金坛区公交公司、指前镇镇政府、指前镇交通管理所、建春村委等单位,共同查访史家桥,并在史家桥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按照公交通行的要求形成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还查访确定了公交回车场的地点与修建方案。各部门都表示要共同努力,在十九大召开前,为建春村的村民通上公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