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市领导走访三院耳鼻咽喉科专家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走访调研市三院,慰问耳鼻咽喉科学科带头人、市突出贡献人才马敬。

徐光辉直接深入到耳鼻咽喉科,与科室主任马敬亲切交谈,肯定了他在专科专病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他继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做精做强专科品牌。他表示,作为马敬的人才培养联系人,将全力支持和关心耳鼻咽喉科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常州地区耳鼻咽喉专科医疗再创佳绩。

徐光辉详细了解医院发展情况和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饶有兴趣观看耳鼻咽喉科专科特色发展专题片。他指出,三院耳鼻咽喉科在医院班子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展思路清晰,专科特色显著,尤其是马敬主任作为江苏省医学高科技引进人才来院后,为科室发展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开展的小儿气道异物取出术、复杂头颈外科手术等手术,真正造福了常州百姓。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