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6日,市长盛蕾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双方就加强央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盛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鑫一行来常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多年来为常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常州将建设新能源之都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关键举措,高质量构建新能源在“发、储、送、用”等环节的产业生态闭环,率先探索绿色低碳的产业结构和生产生活方式。常州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节能降碳、新能源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更高水平的绿色低碳示范场景应用,在长江大保护、太湖综合治理等方面形成一批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经验和成果,携手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宋鑫介绍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常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以中国节能“所能”,精准对接常州发展“所需”,围绕“双碳”领域顶层设计、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加快在氢能、新一代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布局,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