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开展“戏曲进校园”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常州市“戏曲进校园”现场展示、答辩活动在西林实验学校举行。各辖市区分管科长、艺术专干、音乐教研员以及申报常州市戏曲进校园实验学校校长、分管校长、艺术教研组长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12所戏曲进校园实验学校的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0分钟的展示汇报和5分钟的现场答辩。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财政部、文化部《关于戏曲进校园的实施意见》(中宣发【2017】26号)文件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戏曲传承发展,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常州市开展了戏曲进校园督查评估工作。此次评估工作通过学校自评、专家评审、经验分享等程序综合评定实验学校的工作成果,并评选出一、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