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江苏省第九届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公开赛在常州开赛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7日,2018年“江苏省第九届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公开赛暨第五届江苏省象棋小棋王赛”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平冈校区拉开帷幕。

共有7个城市、40家单位参与本次大赛,参赛选手534人。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大展身手,他们有的闭目冥思,有的托腮冥想,有的在纸上写写记记,棋盘上飞走的象棋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睿智的思考力和敏捷的反应力。

在江苏省棋院、常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以及钟楼区教文局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钟楼区各学校“体艺2+1”项目有效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稳步推进,棋类文化不断彰显,棋类课程实施不断深化,热爱棋类运动的老师和孩子们也越来越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