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公交与龙途客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常州公交集团公司与常州龙途旅游商务客运有限公司就旅游客运业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公交旅游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旅游客运、汽车租赁等业务,常州龙途客运公司是常州市旅游客运业务的龙头企业,以“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扎根常州,走向全省,推动跨越式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常州公交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凝聚发展合力的结果,也是龙途客运强化企业发展、谋划合作战略的结果,更是常州公交对旅游公司实施“基于现有资源,面向社会市场,尊重价值规律”改革战略的重要成果。该合作的正式签约,开启了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必将为优化常州公交企业资源,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力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