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7第七届江苏•台湾灯会台湾灯区进场施工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第七届江苏•台湾灯会的主展区,迎来了台湾灯组的灯艺师们,江苏省旅游局港澳台处的刘旭旭处长、鲁斌副处长、常州旅游局乔俊杰局长、张立新副局长对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从1月14日起,他们将在此组装台湾灯区的主灯“金鸡报喜迎新春”。

    本届江苏•台湾灯会将于1月20日正式亮灯,江苏灯区和台湾灯区主灯均以生肖“鸡”为设计概念,透过鸡鸣的昂扬气势、英姿飒爽的形象,配合灯会场地结合时空概念,将呈现华丽的视觉盛宴。两地“金鸡”相互呼应,一唱一和,传递两岸友好声音,同时也有高瞻远瞩的寓意,祈愿鸡年江苏和台湾都能风调雨顺、事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