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庆祖国母亲65周年华诞 常州举行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日期:2014-10-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同唱中国梦,共抒龙城情”第2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常州分会场暨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优秀节目展演,在新北区中心公园广场举行。市领导徐缨、杨建、方国强、居丽琴等出席活动。
    “文明社区天天乐”是市委宣传部在我市持续了四年的文化惠民品牌活动“幸福广场”周周演的基础上,推出了又一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启动以来在全市85个示范社区共开展社区广场演出9384场。截至到目前,全市社区申报节目量超过6000多个,上场参演群众近9万人次,观众达200万人次。
    参加此次演出的都是从“文明社区天天乐”舞台上涌现出的优秀文艺节目,全部由基层单位选送,演员也都是爱好文艺的普通市民。经过市文化馆等单位专业文艺志愿者的加工提炼,艺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其中,来自新北区新桥镇道乡社区的《九月九麦节令》已获得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目前正在继续打磨,准备参加全国群星奖角逐;《阿婆的菜篮子》已入选省五星工程奖决赛。
    截至目前,“社区天天乐”在全市85个示范社区已演出9384场,参演群众近9万人次,观众达20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