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创新航亮相欧洲智慧能源展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德国当地时间5月11日至13日,欧洲智慧能源展于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位于金坛区的中创新航携多款重要产品亮相展会,向海外市场展示了公司在储能领域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中创新航带来了用户储能产品、船舶市场储能产品、面向电力场景的大型储能解决方案等,均在行业内得到示范性应用。如电力场景应用方面,中创新航先后参与世界规模最大电网储能示范项目“国家电网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全球最大电网侧单站锂电池储能工程“国家电网昆山储能电站”、世界海拔最高“龙湖西藏阿里微网光伏发电项目”等。
  中创新航自2012年布局海外以来,产品先后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多家优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中创新航在欧洲高端游艇备电市场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超80%,还相继中标法国政府大巴示范项目、德国交轨备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