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7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20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成果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和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祝正庆、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副主委孙秀峰、市工商联主席陆强、无党派人士代表杨伟红先后发言,围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重视名校培育工程、加强卫生监督执法、设立新型研发机构、优化产业供应链、提升中小民营企业创新能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了回应,就相关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
  韩九云充分肯定大家的调研成果,感谢大家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立足常州发展实际,把常州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深层次分析研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陈正春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调研成果的吸收转化,认真研究、逐条梳理,结合常州建设发展的实际,充分吸纳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