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火车站南北一体化改造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火车站南北一体化工程是近年来我市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备受社会关注的惠民工程,临近年末,该工程项目又有了新进展,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1.1亿元,占年计划的85.4%。

京沪铁路常州站作为京沪线上的重要车站,承担着服务地方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责任,2016年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市铁航中心积极配合上海铁路局推进项目进展,目前处于第二阶段攻坚期,至2018年春运前,将完成封锁范围内行包地道、旅客地道、非付费联络通道、局部大雨棚、旅客进站天桥、小雨棚、站台墙等主体工程。从目前进展来看,非付费通道结构完成75%,旧天桥旧雨棚拆除均已完成,基本站台新建小雨棚完成,新建大雨棚完成42%,新建天桥完成55%,旅客地道主体工程完成75%,行包地道主体工程完成70%,基本站台的通信信息全部完成。整个工程计划2018年6月完成,改造完成后火车站南北站房配套将进一步完善,联系进一步增强,常州火车站枢纽将成为一体化、现代化的综合客运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