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工委:《常州国家高新区 常州市新北区年鉴(2020)》公开发行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常州国家高新区 常州市新北区年鉴(2020)》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公开发行。《常州国家高新区 常州市新北区年鉴(2020)》是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新北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综合性、资料性区情年刊,创刊于1999年,今年为第10卷。

《常州国家高新区 常州市新北区年鉴(2020)》在保持基本框架相对稳定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业等内容进行调整,突出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特色,增强了可读性。全书设区情概览、党政社团、法治军事、外向型经济、科学技术、工业、农业农村、金融、商贸旅游、城乡建设、建筑与房地产、生态环境保护、财政税务审计、经济综合管理、区属公司、教卫文体、社会生活、镇街道、人物、荣誉栏、统计资料21个类目。该书共65万文字,97幅彩页,113幅插图,64张表格,全面系统地反映了2019年度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区域内的大事要闻。

《常州国家高新区 常州市新北区年鉴(2020)》同时推出电子版,读者可在电子版进行全文检索查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