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澳弘电子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1日上午,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常州市第68家上市企业。市长陈金虎出席上市仪式。

  在出席上市仪式前,陈金虎会见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他说,上市是企业最好的转型升级、最好的品牌宣传,也是政府最好的招商引资。近年来,常州市积极推动企业股改上市,不断优化上市生态环境,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加速有效创新资本形成的若干政策意见》,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打通上市工作渠道。当前,常州市正在大力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双百行动计划”,推动资本市场“常州板块”扩容提质再出发。希望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资本市场培训、政策咨询、后备企业梯队建设、主板和科创板上市等方面给予常州企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力常州经济转型发展。同时,他鼓励企业家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进一步增强资本意识,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争当科技、产业、资本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包括澳弘电子在内的上市公司和上市后备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更多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阙波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常州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与常州的合作,在上市培训、政策咨询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一批优秀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上午9点30分,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为澳弘电子,股票代码为605058。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行业生产企业,多年来,澳弘电子始终坚守主业、深耕细作。公司旗下拥有常州海弘电子有限公司、香港昇耀、新加坡昇耀三家全资子公司,拥有澳弘电子与海弘电子两大PCB生产基地, 年产各类印制电路板近400万平方米,产品涉及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电源能源、网络通讯及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与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美的集团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上市仪式。
  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公司达6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4家,累计融资超过1077亿元,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五大明星城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