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美国驻上海总领事谭森来访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谭森(Sean B. Stein)来访,新北区政协主席、友协会长薛建南接待总领事一行。
  薛主席对谭森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经2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高新区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生产要素充足,投资环境优越,已成为全市外资、外贸最集中的区域。目前,区内有美国投资企业近百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经济、人文及教育、医疗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谭森高度评价高新区的发展水平,对薛主席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探讨了双方在共建国际学校、国际医院、促进建立高新区与美国城市间的友好城市关系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期间,谭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高新区的美资企业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市外办及区商务局相关人员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