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市花鸟画研究会举办“花颂盛世”——常州市花鸟画展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由常州市文联、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主办,常州弘扬燃气报警安防有限公司承办的“花颂盛世——常州市花鸟画作品展”于11月11日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活动现场,花鸟画家创作合作完成大幅作品《花颂盛世》。

此次展览共展出92件会员作品,作者涵盖老、中、青三代,是当代常州花鸟画家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既传承“常州画派”的地方特色,又彰显个性化追求,体现了常州花鸟画家对传统笔墨精神的全新演绎,充分凸显艺术“本真”的内涵,传递花鸟画家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挚热爱。

展览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透过作品,感受了当代常州花鸟画创作的发展活力,领略了中国花鸟画艺术的审美情趣和人文魅力。原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晓霞、朱建伟,常州市文联副主席胡军生及一百多位花鸟画爱好者出席开幕式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